请大家喝咖啡

宛如野兽

*mark/vex ,lauren/bo.

 

*m/v这对明明官方都盖章但是实在太托马冷了 当然原作冷又有点那啥也是原因……只好怒割腿肉自给自足 慢慢写 写着爽着哈哈哈(简直令人同情

 

——

 

bo和lauren走进酒吧——这间酒吧即使主人更替,岁月流逝,外观和设施都没什么变化。她们去夏威夷度过了一个足够长的假期,每天与海水、沙滩、偶尔飞进窗来的鸟作伴,当然也免不了无数个密密麻麻的吻。现在她们清闲够了,想起孤苦伶仃的dyson(如果dyson知道自己被这么形容绝对会生气),于是结束了她们悠闲的蜜月期。她们走进酒吧之前还在互问彼此如果dyson穿上酒保服会是什么样子——两个人都诚实告诉对方:性感,帅气。

 

“不过我爱的还是你,你懂吧,那只是审美上的意味。”bo说道。

 

lauren微笑:“我当然明白。”

 

然后她们走进酒吧,看到一个——或是一匹,因为怒火而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利齿的dyson。

 

两人沉默一会,最终bo上前打了招呼:“嗨!”

 

“……嗨。”dyson回答得有些迟缓,牙齿收回去,挽救似的弥补笑容,再默默把手机丢回吧台里。

 

“呃——所以,发生了什么情况吗?”bo问道,“是光明派黑暗派那些糟心事?”

 

Dyson摇摇头:“没什么。”

 

“你可以信任我们的。”lauren在一旁温柔地补充,“如果真是涉及到那些事……我们应该共同面对,这是我们一起惹的祸端。”

 

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光明派和黑暗派的长老们差不多都下台的七七八八,本来bo是接手这一切的最佳人选,但她更渴望和lauren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经历一切之后她们需要休息的时间。Dyson十分理解,所有重担就落在驻留原地的他身上,事实上dyson有资历,也有能力经营一切,平时还不忘打点trick留下的这间十分有纪念意义的酒吧。他辞去了警局的工作,出于多种原因,他现在不想解释,还有他刚才的失态,bo和医生明显是理解到更为棘手的部分——好吧,他说不上来哪部分更加棘手,总之,他现在不想说话。

 

“我能看出来你不想说——”bo皱起眉毛,“我不想强迫你,但是就我的经验来看,隐瞒彼此到最后都没有好结果。”

 

“是morrigan吗?”lauren已经开始在心里清点可能出问题的对象,“或者kenzi,难不成是tamsin的孩子?”

“不是……”dyson纠结,事实上他也刚刚知道——这消息就像一道晴空霹雳狠狠击中了他。他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不说眼前的迷之误会似乎又要上升一个等级。

 

好吧,dyson死心闭眼,“mark和vex在一起了。”

 

“什么?”bo惊叫一声,“他们?在一起?我的天哪!”——这是bo的反应,也是最接近dyson感受的反应。

 

“哦——”医生拖长调子若有若无的点点头,嘴角还挂着一丝笑意——lauren这幅早有预料的表情,说实在的,dyson和bo都有些不爽。

 

“你早就知道?!”bo转头问lauren。

 

“也不算知道,只是感觉——你们都没注意他们在那次决战之后的表现吗?”

 

“……”dyson沉默了,他好像隐约瞟见他们有牵手,当时他催眠自己,这一定是队友之间的正常举动。

 

——去他妈的正常举动。

 

Bo还是有些不解:“好吧,这事儿是挺惊人的……但也不至于,让你几乎变身?”

 

“你不明白。”dyson说,语气既有愤怒又有懊恼甚至还有些苦闷,“mark又不是你儿子。”

 

“呃……我觉得我可能不会再有儿子,不过就算我儿子出柜我也会支持他,dyson,别跟我说你对这种事又偏见,那我真是看错你了。”

 

“根本不是性向的问题,我对你们就没有任何偏见——好吧,如果有也是因为以前我对你存有感情……啊医生我没有别的意思。回到重点,问题在于他的出柜对象,vex,天呐,他怎么就和vex搞在一起?出柜我没有任何意见,这是自由举动,但是vex,我百分之九十九的怀疑他是老牛吃嫩草,耍过mark就完了,他肯定是用他那套能力洗了mark的脑子……”

 

“嘿、嘿,冷静点。”医生打断了dyson,刚才那番有违人设的话,她简直不相信出自dyson之口,但因此也确实能莫名感到对方的焦虑,不过职业本能还是让她及时纠错,“vex没法控制mark,别忘了,他的能力对于你们这类fae是无效的。”

 

“……”dyson盯着医生看了一会,最后合上眼睛,“我还是不能接受。”



 

“你和他说了。”

 

“对。”

 

“呃——他是什么反应?我是说,他有没有准备杀过来之类的……”


“咳——他可能比想象中生气一点。”

 

“一点?”

 

“……或许是一大点。”

 

Vex捂脸倒在床上。

 

“我就知道……”vex小声哼唧着,“他竟然还没有威胁我,让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之类的,我已经很惊讶了。”

 

Mark并排躺在vex旁边,“你为什么这么想?”他很疑惑,“我们明明并肩作战过,dyson应该足够信任你了,至少他交出了他的后背。”

 

“性质不一样……一个是战斗,现在是……你明白吧?你是他孩子,他是你父亲,我们在向他出柜,虽说我以前完全不在意这种东西……等、等等,这么一来……我,我要叫他爸爸吗?!”vex猛摇头,“操,这个想法更吓人了。”

 

Mark表情扭曲:“别,我都很少喊dyson爸爸……听起来像什么奇怪的游戏。”

 

Mark将视线落在窗外,vex还在他身旁痛苦地翻滚。这张床不大,刚好躺下他们两个人,事实上不管是这张床还是这间屋子都不属于他们,他们只是“征用”了一间民房,因为这家主人“意外”获得了去夏威夷的机票——是的,署名是bo和lauren。

 

“我觉得如果bo知道我们在她屋子里乱搞应该比dyson更生气。”mark诚实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Vex摇摇头:“不用在意那个。”他露出一个轻车熟路的笑容,mark喜欢看他这么笑,带着恶作剧的狡黠。

 

“说真的,”mark还是忍不住问出来,对于dyson咬牙切齿几乎穿透手机的怒火他确实没能理解,“dyson为什么会生气?我不觉得他是恐惧同性恋的类型啊。”

 

“跟恐同没有关系。我猜他接受不了的是你的出柜对象,也就是,我。”vex向他解释,“他会觉得我不适合你。”

 

“我不明白?我觉得你足够好了——”mark停顿一下,脸上浮现略有腼腆的淡红,“你非常好。”

 

像只小鹿,Vex想。但mark可不是什么青涩的食草动物,正相反,黑豹捕猎时优雅而致命,他清楚的明白这一点,此时对方面上的单纯让他忍不住吻了mark的脸颊。


“他会觉得你还年轻,担心我在玩弄你。他会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我是个长辈。”

 

Mark笑了起来:“长辈?”

 

Vex故作严肃:“我比你大了几百岁。”

 

Mark哼了一声,vex大笑着摸他的头,“不管怎么说,你刚刚觉醒你的能力,dyson会觉得你做的决定过于草率了。毕竟你们种族的规定是——”

 

“只此一人,共度一生。”mark接上vex的话,“我明白的。我从不认为这个决定很草率。我认真思考,得出结论,结论就是我愿意与你共度一生——这一生足够漫长。”

 

Mark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认真,一字一句,每个单词发音都很清楚。这让vex感到有些措手不及——他从未想过他会步入一段恋爱,在他前几百年的生活里,爱更等同于性。但是mark就这么将他牵扯进一个看不到底的漩涡内,或者是他将mark卷了进去,他从未体会过这种感受,几乎被幸福溺毙。Mark的眼神很亮,像猫科动物,将vex牢牢捕捉在视线中央。

 

Vex搂住对方的脖颈,将嘴唇贴了上去:“我明白。我也一样。”

 

Mark的呼吸变得急促,他用力回吻,周遭的空气逐渐升温。在被情欲席卷的前刻vex逐渐混沌的脑袋里只剩下一句话。

 

管他的,就算被dyson咬死也值了。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