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喝咖啡

兼职风波

*仏英

*忽然想到的相声(误) 太神经病了我是不会写成文的

-


弗朗西斯:诶,王耀啊,有件事想和你说一下。

王耀:什么事?

弗朗西斯:不瞒你说,我最近和家里有些矛盾,账户被冻了,有点缺钱——这不听说你在赚钱方面比较厉害嘛,所以……

王耀:就是你想找兼职呗?

弗朗西斯:诶——对!

王耀:那行啊,我帮你看看,你对工作有什么要求吗?

弗朗西斯:要求啊——我想想,你看我生性自由放荡不羁,所以我想找个工作时间自由一些的,上班不要太早,下班不要太晚,休息时间要长,最好说罢工就能罢工。

王耀:……

王耀:……还有要求吗?

弗朗西斯:嗯……因为我是个热爱艺术和美的人嘛,希望这个工作能够解放自我,我上一个工作太苦逼了,工作服丑得不忍直视,所以我希望这个工作能够展露我本性的美……

王耀:说人话。

弗朗西斯:干活时最好能不穿衣服哈!

王耀:……

王耀:……没有别的要求了吧?

弗朗西斯:等等,还有啊,我提前跟你说脱衣酒吧没戏的。这个美应该是双向的,既然我都赤诚相待了,那客人不也一样吗——如果一边工作一边能欣赏人体美那就再好不过了!

王耀:……我总结一下啊,你的意思就是上班时间要自由,想干就干不想干拉倒,同时你和客人都不穿衣服对吧?

弗朗西斯:嗯……是这样没错,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啊,不能违法啊!我卖身不卖艺——呸,卖艺不卖身的。

王耀:……

王耀:行,你跟我来,我这正好有个活。

弗朗西斯:够意思!怪不得大家尊称你一声王老板!



于是王耀将弗朗西斯带进王氏澡堂,弗朗西斯光荣成为一名搓背师傅。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好多啤酒肚卧槽好想戳爆自己眼睛。



亚瑟:王耀,你知不知道这附近哪能洗澡?

王耀:你家不能洗吗?

亚瑟:我家水管爆了——之前找了个人修,结果……

王耀:结果?

亚瑟:他妈的来了个死胡子先说工作服太丑受不了要跳脱衣舞后来说这种水管工都是小电影情节主人都是别有用心的。

王耀:……

亚瑟:然后这混蛋说他水管修得不好,人体管道修得贼溜。

王耀:……然后呢?

亚瑟:然后我就把他打跑了。

王耀(小声):……我说弗朗西斯那两天鼻青脸肿的。

亚瑟:算了,越想越气……那这附近有没有能洗澡的地方啊?实在不行借我用用你家浴室也行,再不洗澡我就自杀。

王耀:确实有个地方……不过嘛,诶,算了,你去了就知道啦。

亚瑟:……???



于是王耀为了自家生意将亚瑟带进王氏澡堂。

弗朗西斯正因搓了数个大腹便便啤酒肚男抱头痛哭,回首忽见一身材紧实肌理细腻面容英俊的青年走进澡堂。



弗朗西斯:!!!这位客人搓背吗?!我给你算免费的!!!

亚瑟:……卧槽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弗朗西斯:这就是缘分啊!来来来快躺好!我一定搓得非·常·细·致!绝对不漏过任何一寸皮肤!

亚瑟:等等等我还没答应呢……卧槽你丫搓哪呢????!!!



然后可脑补一万字澡堂小电影。

完。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